close

IMG_0948.JPG

凱特K已造訪過這家有趣的店,而且還拍到了把長髮藏在毛帽裡、在櫃台玩手機的型男老闆的照片,

然後我們在Line上花了幾分鐘的時間討論一個男人的毛帽以及他那及腰的飄飄長髮。

我說,這家店照片讓我很有白色偉士牌加上高腰緊身大喇叭褲的感覺,

凱特說,那就清明連假前來趴哩趴哩看看吧。不過得先在外面解決正餐。

落成米糕.png

我對米糕一直都沒有太大興趣,不過倒很喜歡四神湯。

凱特很努力地為我解釋米糕跟油飯根本是兩回事,我也很認真的把米糕、還有一顆像鐵蛋一樣的鴨蛋吃光光,再把大碗四神湯喝掉,午餐這樣吃,挺滿足的。

離開落成米糕,轉進小巷,不會兒就看到趴哩趴哩了。

IMG_1762.JPGIMAG1342_1.jpg

一樓是鳥飛古物店,擺設一些舊時用物,有些像早期診所或醫院裡的標本罐及藥缽、藥罐等醫材,也有標寫藥名的木製藥物櫃。

舊時醫材的擺設讓我想起之前曾造訪台南北門的台灣烏腳病醫療紀念館所展示的早期診療間,隱約間覺得空氣中飄著淡淡的、細細的,像醫院裡的消毒水味。

在另一側發現有一個有趣的展品,是一個小型告解台,只是想像跪在告解台這側做懺悔,透過告解窗格看到的卻是廁所外的洗手台......嗯.....真的很有味道.....

IMAG1347_1.jpg

喝咖啡要上二樓唷!我喜歡樓梯間這張椅子帶出來的視覺感。

IMG_0949.JPG

之前見到凱特拍的照片,以為是個華麗的復古咖啡店,親自造訪才發現,原來也是個溫馨的小空間。

只是座位間的距離有點近,讓我不是很有安全感,哈哈。

IMG_0950.JPG

甜點沒太多能選擇,凱特點了提拉米蘇,我則點了藍莓起士。

IMG_1763.JPG

IMAG1355_1.jpg

聽說這裡甜點的擺盤還有特別的規定,我笑著凱特那裝在鐵盤裡的提拉米蘇很有早期診所裡的復古感,被凱特翻了個大白眼。哈哈。

map.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佐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