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豆行。一間開在福華飯店旁洛陽街的小咖啡店,而洛陽街口就是一家星巴克。

店名十分有意思;繞過星巴克來到這兒喝咖啡,你,是真心的嗎?(哈哈~)

IMAG1183.jpg

大約是一年前的冬天吧,與年輕的同事到七賢路附近出完公差時,還有點時間喝咖啡,對咖啡頗有研究的他想起附近有間樸實的小咖啡店,於是我們就沿著七賢路,一路走到了這家真心豆行。

IMAG1140.jpg

第一眼見到這家小店,真心覺得真是好可愛啊!

IMAG1182.jpg

吧檯的擺設很像學校的理化實驗教室,搭配著像小學時教室裡有些斑駁的木桌,客人可以選擇坐在窗旁的小方桌,也可以坐在木桌前跟老闆聊天。

IMAG1180-3.jpg

記得那天我們都點了熱拿鐵,在微寒的天氣坐在斑駁的吧檯前,捧著溫溫的馬克杯呼去杯口的熱氣時,感覺到些許偷閒的小開心。

IMAG1147-2.jpg

後來一直沒再到附近出公差,也就一直沒機會再來這間咖啡店。只是每回經過七賢路,總是會想起有這家小店。

近日,為了總是懸著想要再來這家小店的念頭,因此特別偷空轉進洛陽街來喝個熱卡布。

IMAG1143-2.jpg

我端著熱卡布,走到店裡頭最末端的小方桌,在這個小角落可以看到忙碌的工作檯,還有陸陸續續、來來去去、點咖啡的人們。

當我正欣賞著我那奶泡滿得快溢出杯口的熱卡布時,店門口剛進門那桌的女客人正大聲地跟她的友人說著:「不蓋你,這裡的咖啡比星巴克好喝多了!」

我,偷偷地、噗哧地、笑了出來。

IMAG1145.jpg

方桌旁是開展的玻璃窗,靠著窗邊、瞇著眼、吹著微風、喝著熱卡布,煞是自在愜意。

IMAG1179.jpg

年輕的同事就要轉調他職,衷心地祝福他一切順心如意。

--------------------------------------------------------------------------------------

繞過星巴克來到這兒喝咖啡,你,是真心的嗎?

我想,應該是真心的!!(哈哈哈~)

MAP.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佐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