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我還是去關心了一下我的白日夢。

颱風轉了個彎沒有來拜訪台灣,而我隨著颱風的腳步快閃了一下華山。

只是在有限時間裡的行動,總是會讓我不自主的感到焦慮,希望所有要做的事情都能在既定的時程內完成,

雖然我表面總是看來輕鬆自在,畢竟是好朋友,凱特讀出了我的焦慮。

尤其在得知我最近體檢報告裡血壓的不穩定後,

她說,『妳呀,真是個隱性的急性子!』

IMAG0833.jpg

白日夢的展場大約是一個房間的大小空間,

雖然不大,但在凱特跟她帥氣的妹妹精心打造下,搭配著娌活靈活現的動物油畫及版畫作品,整個空間散發著白日夢的夢幻、溫馨且精巧的可愛。

IMAG0828.jpg

我們的白日夢都被收藏在一個小小的格子裡,很精巧,也很有自我的空間。

 

IMAG0825.jpg

IMAG0826.jpg

IMAG0827.jpg

趁著空檔,我們迅速的解決了午餐,

凱特說,附近有家很特別的咖啡店,Paper Street Coffee,讓她有回到紐約的感覺。

IMAG0842.jpg

簡單乾淨的門面,沒有太多的綴飾。

IMAG0841.jpg

IMAG0839.jpg

凱特依舊點了熱拿鐵,幫娌點了熱美式,我則點了熱卡布奇諾,外加一個司康(scone)。烤的熱呼呼的司康搭配熱卡布奇諾,會讓我想起在波士頓微寒的秋天,雖然這天的台北天氣帶了點微涼的秋意,地面隱隱冒著些許尚未散盡的暑氣。

IMAG0844.jpg

帶著咖啡和點心回到了華山,

娌笑著說,「又沒有人發現妳跑來了吼,我想我大概知道妳的路數了!!」

我哈哈笑著說,「對,我就喜歡偷偷摸摸~」

map.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佐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